close

說來慚愧

繼第一篇文章之後

可又是隔了一個月才又生出這篇

 

最近又到了秋意濃濃的時節

許多加彩妝也加快腳步出了秋冬新色

這次當然也要來介紹一下關於今年首波採購的開架眼粧

INTEGRATE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🎉🎉🎉

5色號(由左至右)

GR691(柏林漾綠)BR693(米蘭耀棕)BL692(倫敦湛藍)

RD694(東京緋紅)VI1695(巴黎暮紫-限定色)

(本圖引用自popdaily

http://www.popdaily.com.tw/article/20003)

 

法蘭兒這次要先介紹兩個色號👉👉GR691(柏林漾綠)、BL692(倫敦湛藍)

都是我最愛的冷色眼影

 

 

這次線代主義光彩眼影

除了大膽跳色的設計之外

為了提高顯色度以及持久度

特別增加了眼底眼皮打底膏

不得不說

有眼底膏後

上色真的變簡單很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開始放火

除珠光粉末非常的細緻外

顯色效果很棒

如果再搭配灰色或有採拋隱形眼鏡

混血+深邃感   真的大加分

再來我真的要讚嘆一下

BL692真的令我非常驚豔

除了顏色很飽和之外

搭配珠光閃耀的粉末

整體妝感宛如像在銀河系的感覺

(好像太浮誇了🙊🙊)

以上請忽略我因過度疲勞佈滿血絲的眼睛

試過這兩個色號之後

我更期待下次能有機會可以發其他色好的開箱給大家瞧瞧

大家有興趣可也到屈臣氏試一下色

 

以上為不專業的微微開箱文

感謝大家的收看

喜歡文章的話,再麻煩幫我分享+按

謝謝收看 _

arrow
arrow

    法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